close

a6.png

 

很多個月沒有更新了,在今年三月的時候來了一趟土耳其,也見了男友的家人
回來之後便開始討論著我是否要過去那邊生活,
畢竟我知道我沒辦法一直接受遠距離,
最後決定在十一月的時候飛過來了!


這是一樣是搭乘土耳其航空,而且空少超親切(果然女生還是要找空少,男生就請找空姐?)哈!
另外餐點上與上次不一樣的可以點魚肉,好嫩好好吃!
真心建議來土耳其可以選擇土耳其航空,飛機餐不會令你後悔,
機上的電影選擇也很多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我們的家是在土耳其的歐洲區,一個住宅區裡面
這是家裡對面的街景

IMG_3288.JPG  

 

是一個寧靜的住宅區,附近有一些雜貨店,蔬果店,肉鋪,還算是一個方便的地方
不過走到外面的metrobus大概需要10~15分鐘,這點對我來說有點累人,
畢竟在台灣這個時間我都不知道可以騎車逍遙到哪去了 

 

家裡的附近有一座湖,旁邊也有一些餐廳,餐廳的老闆們便直接把桌椅擺在湖邊,
自己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後,老闆就會過來幫客人點餐,
來到伊斯坦堡的隔天早上我便和男友一同到這裡用餐。

我們點的是土耳其經典早餐,一盤內附上了起司,火腿,果醬(巧克力與蜂蜜口味)
土耳其的蜂蜜真的好好吃,我雖然不愛吃甜的,
不過麵包沾上奶油+起司+蜂蜜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滋味!
橄欖類的東西我比較沒那麼喜歡,
蔬菜有小黃瓜、番茄、與一些帕西裏
還有兩個不仔細看吃下去會辣死的墨西哥辣椒(因為我就吃到了=_=)
 

a1.png

 

另外還點了煎蛋,上面撒了些土耳其香料,蛋液內有著融化的起司,
與鍋底接觸的部分因為用奶油去煎的,很香,和上面的蛋滑嫩滑嫩的,好好吃!

 

a3.png

 

土耳其餐點的特色,永遠幫你附上一份滿滿的麵包山
男友永遠一塊接一塊,看得我都飽了

 

a2.png

 

餐後單然免不了一杯土耳其紅茶,
他們當地人當水喝習慣了,不過我喝多了還是會有點脹氣,
所以要爭酌一下自己的胃 

 

 a4.png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