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Köfteci Ramiz 位在土耳其的 Taskim

在之前的網誌有介紹過 http://jillb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40671964

而這次吃的也是挺有名的餐廳,他們總共有六層樓

當天我們用餐時開放一、二樓和頂樓,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絡繹不絕

 

我們倆人除了主餐之外另外也點了沙拉,沙拉上面豪邁地放上了整根的酸黃瓜 :P

旁邊還有在土耳其常常出現的豆子

在土耳其他們幾乎不沾沙拉醬的,每次男友都是拿鹽巴起來撒

然後我就覺得好空虛好空虛少了些什麼

3

接下來就是主菜~大塊多汁的烤肉!!

這是男友點的 Sucuk ,就是香腸的意思  

旁邊的沾醬微辣,搭上烤香腸非常的對胃,沾著下面的麵包吃很好吃

1

接著就是我點的 köfte - 烤肉丸 

我的沾醬是不辣的,酸酸的非常好吃,上面那根是每次都辣死我的墨西哥辣椒

而且我後來才知道,墨西哥辣椒剛開始吃的時候不太辣

越吃到後面越辣 QQ"

我的烤肉也非常的多支好吃,香氣也十足

旁邊還附上優格醬可以沾並且解膩

 

2  

照片看起來可能分量還好,但實際上我這餐又撐爆了

在土耳其我幾乎沒有把一餐吃完過,在台灣我是怎麼吃都不夠

不過土耳其人對於料理真的是也很厲害,邊寫文章邊看照片,彷彿那一陣陣的香味又飄到我的鼻前

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了 >"<

4 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