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伊斯坦堡

IMG_0368.JPG

這是從飯店房間拍攝出去的樣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13年就買好了機票,也跟公司預先請了14天的假

上網搜尋過很多過來人的經驗,發現土耳其航空的口碑是滿好的,

當初買的票價大約三萬初,由台灣至香港轉機到土耳其伊斯坦堡

土耳其航空有很多人也大推的舒適艙,位置比較寬敞,並且還有空中專廚

整個幸福的享受,當然票價也是~

但我運氣滿好的,來回的時候旁邊位置都是空的,

其實是可以整個躺下去睡,但我比較不好意思這樣做

 

上了飛機會土航空姐會先奉上迎賓軟糖,還滿好吃的

IMG_0345.jpg

接著送上菜單,兩個主餐讓你選,飲料單上面有現榨檸檬汁,網友說大推必點

但我點的時候都說沒了~

 

IMG_0346.jpg

每次搭飛機我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了,我選了雞肉的,算是滿好吃的

左上角的配菜是兩隻真材實料的蝦子,而且挺新鮮喔(經由我過敏的體質測試過~哈)

 

IMG_0347.JPG    

早餐也挺不錯的,歐姆蛋裡面還是嫩的

IMG_0357.JPG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進了飯店房間,原來他偷偷的先裝飾了一下,還有紅酒跟巧克力,不過那個玫瑰花瓣卻會染色

害我很緊張要是弄到床單怎麼辦 

 

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很累,但又很開心滿足的臉 :D

IMG_067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